国医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传统文化 > 国医培训
西南大学“三养”产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即将开班
关键词:西南大学 三养 产业 管理 高级研修班 开班  来源:中国丝路文化网  时间:2017-12-14

  一、开班的意义


    “三养”(养生、养老、养病)健康产业是当今时代的新兴朝阳产业。十九大已把全民健康提升到了国家战略高度,为实现国家宏伟目标“2030健康中国”,健康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为推动和发展“三养”健康产业,帮助从事养老、养生、养病的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健康产业的管理者,企业家和高层领导、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及热爱健康养生的社会人员,开拓具有中国传统的健康养生事业,全面提升中国“养生、养老、养病”健康产业的管理能力和创新水平。现由西南大学开设全民健康“三养”产业管理高级研修班,为健康产业培养储备高端管理人才。


      本班不但提供系统的养生学课程学习,能全面了解掌握养生学、养老学、养病学的知识体系,同时注重“三养”产业的开拓和管理能力提升。而且进入本班学习也可以进入三养产业领域的交流平台,使学员不仅能获得三养文化知识水平的提升,也有助于事业的开拓发展。


  二、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西南大学


  承办单位: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西南大学养生养老养病文化研究所


  协办单位:重庆国学院养生文化研究中心 西南大学医院老年康复研究所 重庆德益亨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一带一路网(www.zgydyl.org) 中国丝路文化网


  三、招生对象


  1、养老机构、康养中心、养生会所、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致力健康养生产业的社会人士。


  2、儒、释、道养生文化机构经营管理人员。


  3、文化、休闲、旅游养生机构经营管理人员。


  4、热爱养生、养老、养病及健康产业的创业投资者。


  5、养生研究者爱好者


  四、本班特色


  本班开设机构所在地西南大学,不仅有美丽的校园,而且在养生学研究领域独领风骚,是国内唯一开设道教养生文化硕士和博士研究方向的学校,也是国内外对养生学、养老学、养病学进行系统研究和学科推动的唯一高校。本班为国内首家系统讲授养生学与三养产业课程的研究班,其特色有: 


  1、由养生学研究开拓者杨玉辉教授讲授完整的养生学课程,使学员能全面深入系统地掌握不同于中医学的养生学哲学方法理论、养生基础理论、养生原理理论和养生方法理论。同时,杨教授还担任本课程班的其他一系列骨干课程主讲,与学员分享其几十年对养生科学与文化智慧的独有心得。这是任何其他同类课程班所没有的,国内外独此一家。


  2、注重参与研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学员自我学习能力提升及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从事健康养生产业的企事业和个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目标,提供一个以健康养生文化为主题的交流平台,推动共商、共建健康养生产业联盟。使学员能获得学问、人生和事业的三重丰收。


  五、开班时间与地点


  开班时间:滚动开班


  开班地点:西南大学


  六、学制与学费


  学制与学费


  1、学制:高级研究班1年6个月,每月集中授课2天(周六周日)。


  2、文凭:各类班级学习完成,成绩合格。颁发《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养生学与养生养老养病产业研究班”结业证书》,注明班级类型。


  3、学费


  高级研究班:国内学员人民币:¥36000.00元(大写:叄万陆仟元正);国外学员:人民币:¥48000.00元(大写:肆万捌仟元正);报名费:300元。


  考察费用另计。


  咨询电话: 010-51292656

节点城市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