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办事处
西南管理中心
西南管理中心
广西办事处云南办事处重庆办事处
柳州办事处遵义办事处玉林办事处
北流办事处
桂林办事处宜宾办事处


1.jpg1.jpg
0.jpg1.jpg

顾问

周锡国

顾问

庄嗣林

顾问

宋路军

主任

刘岸

执行主任

宋吉祥

1.jpg3.jpg1.jpg0.jpg6.jpg

影视中心

执行主任

刘为朝

文旅中心

执行主任

银梅

副主任

邓濮雨

副主任

陈宥诚

副秘书长

翁王华


西南管理中心执行单位:重庆鲲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各省市办事处工作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服从中央政府的领导,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自愿效力于“一带一路网”,认同“一带一路网”的统一调遣、工作分配、利益分配。


  二、主动联系所在地(区)职能管理部门,以取得其对“一带一路网”的充分认可和工作上的支持配合,共同把“一带一路网”的工作做好。


  三、各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自觉遵守“一带一路网”所制定的一切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完成相关的工作及任务;碰到问题、困难,不放弃、不抛弃、不离弃;摆正自己的位置,顾全大局,不拉帮结派,不搞团团伙伙;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发展的话不讲,不利于创收的事不做;养成多沟通、多交流、多商量、多请示、多汇报,协同进步,共创成果的良好工作姿态。


  四、联谊所在地(区)知名企业及社团,吸纳爱国仁人志士和企事业单位为办事处会员及会员单位。


  五、健全办事处机构配置,招聘贤能人才到办事处部门工作。


  六、设立办亊处联谊俱乐部,广泛宣传、传播一带一路网主要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积极开展为企业、社团、民众咨询服务及相关宣传报道等活动;支持和拥护中央政府颁布的法规条令和对外国策立场。努力完成一带一路网总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七、健全完善办事处工作管理制度,提倡民主、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奖优罚劣,杜绝违法乱纪行为;工作期间,严守口风、严守文风、严守网风、严守作风,自觉抵御外界诱惑。对“一带一路网”开会、商议、制定、公布的一切工作计划、运营策略、商业模式、业务往来、社会关系、客户资源、财务状况、绩效成果都严格保密。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对内对外,敢于自觉承担责任、承担错误,敢作敢当,严禁利用办事处的名义谋取私利。


  八、积极筹办组织爱国、公益、利民的论坛、交流、比赛、会务会展、文体等活动,发挥办事处纽带联谊平台组织作用,同时,让各种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九、指定专职人员同“一带一路网”北京总部保持联系畅通,并定期用文字图片汇报所在省市地区的工作情况,重要事项,由办亊处主任用书面向总部报告。


  十、积极向一带一路网总部提出工作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提供所在地名特优产品或优秀的投融资项目和资源信息,以利于优势互补,上下联通,开拓共进,共双赢。


  十一、未尽事宜,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补充、解决.....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